副標題:跳躍時空的男孩


一如先前幾日

今天也是一早就起床,準備來去圖書館

一切都跟前幾天一樣

借研究小間,聊了幾分鐘的天

就放牛吃草..進圖書館唸書


不同的是,今天預定要去南科CIC量測晶片


現在回想起來,快九點的時候

我在小東跟長榮路交界口買了三明治跟紅茶


之後,等到我回神,已經騎到崑山科大附近的俗俗的賣超商


這段時空,我腦海中沒有絲毫的印象跟記憶..


絕對不是開玩笑,看到俗俗的賣超商當下,我整個人都傻眼了


那段路程,那段時間,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或者是我怎麼騎經過的..好像遺落了一段時空那樣..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的感覺


被遺忘的時光,我是怎麼渡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