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未知的將來

或許,現在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順利畢業 = ="

將來會到哪工作~將來處在什麼樣的生活環境~

將來身邊有哪些人陪伴著~將來過得快不快樂~

現在拿上面這些東西來問我,當然我沒有辦法說出準確答案

(如果可以的話,我應該是楊半仙了 XD)

但是,自己的腦海中總是會有一幅藍圖

描繪著未來的景像


對我來說,幸福的未來


有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錢夠用就好,不要求賺很多

不要每天忙到晚上,連假日都不得喘息

能夠有時間多陪家人,照顧自己的家庭

經營好人際關係,不要疏於聯絡多年好友

每年可以有時間去渡假,不管國內外都好


這樣的未來,每項分開來看都不難做到

但要全部達成,恐怕有難度!


跟想在一起的人相處,去想去的地方,作想做的事情

既然腦海中有這樣的願景,當然要努力去實現!


未來不全然是沈重與未知的將來


The Future is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