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兩歲
是老爸家族這邊
唯一年紀比我小的親戚

小時候的印象
週末叔叔總會全家一起回西港
我最常做的
就是和他一起打電動~玩模型

稍微再大一點
我要買東西的時候
會約他一起去逛街

現在他也已經大學三年級了
聊天的話題,當然不像以前那樣以玩樂為中心

一個人的成長,在於其所經歷的事情
多經一事,多長一智
他屬於少年老成型,懂挺多事情的
(所以,她女朋友年紀比它大 = =?)
也擁有著屬於自己的處事原則與想法

有這樣年齡相近且擁有自主觀念的弟弟還不錯
在很多方面都可以互相分享與談論

不過~不要太老成過頭了
這樣會顯得哥哥我有些幼稚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