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光陽 奔騰G3
生日:2002/08/05
衣著顏色:銀
噸位:125 c.c.

從升大一暑假回西港領車那天算起
我的小奔已經四歲了~
陪著我東奔西跑~上山下海
四年來一共跑了20000公里

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這是我跟它最常一起出沒的地點
北至阿里山 南至墾丁
雖然家人反對騎機車跑長程路途
但我其實蠻喜愛騎機車的感覺
不過前提是:
要在一個有風 沒陽光的日子
而且不塞車 不多紅綠燈的路上

以前 當它年紀還很小的時候
我常常週末回家沒事就是幫它洗澡 XD
把它洗得亮晶晶的 這樣我自己看到就會很開心~
隨著時間過去~幫它洗澡的次數也急遽的下滑 = ="

前兩天用濕抹布擦拭車身的時候~發現上面傷痕累累
幾乎都是不小心擦撞到所留下來的痕跡

剛剛去換機油 齒輪油 以及空濾
老闆提醒我說前輪該換了~
好像從領車到現在前輪都沒有換過的樣子(大驚)
輪胎上面有不知名原因造成的裂縫
以及一根閃亮亮的釘子 = ="
真的是算我運氣好&上天保佑
用這樣的輪子還騎的好好的 一切平安

把前輪拆下來後 赫然發現碟煞的煞車皮也早就磨損殆盡...

所以今天總共花了1230在小奔的身上~有種進廠大翻修的感覺
忽然間也覺得有種感慨~
車子的狀況~應該要車主自己最清楚
騎起來的感覺不一樣了就代表車子可能出了問題
而我竟然就這樣渾然不覺的拖延到今天
忽然間更能領悟到海賊王裡面魯夫他們對梅麗號的感情了~@@"

在祝小奔四歲生日的同時
也提醒大家平常時不要忘記檢查交通工具的一些小地方
為了本身的行車安全 也為了交通工具的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