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作詞:何啟弘 作曲:庾澄慶 編曲:屠穎

一個人逃避寂寞 兩個人渴望自由
到底該不該奔向你 懷裡的溫柔 
還是就讓你失望的走

我沒有太多承諾 能讓你一夜好夢
擔心從今後你心痛 會不知所措 
太多的惶恐 又讓我們無法承受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就像一切都不會結束
讓彼此感覺 不那麼孤獨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喔 別把未來想的太清楚
那只會讓我越來越無助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

又是一首好老的歌~跟上一篇網誌互相呼應一下

常常~我都是半開玩笑式的講這句話:『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其實,我內心是很認真的 @@!

無關乎害羞跟不好意思

當一個人需要有所依賴的時候,有個臂膀可以靠著,宣洩情緒

不也是一種人之常情嗎?

當我下次再講這句話的時候~別再當我開玩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young 的頭像
    zeroyoung

    隨心所欲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