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北門商場買NB的RAM

現在是256+512MB,想買一條1G的換掉256MB

去一家店挑好後,準備拆機換RAM

店員發現..是TOSHIBA的電腦..

256MB那條要拆鍵盤後才可以換~不太敢下手 XD

看到他猶豫許多~找幫手也找不到 = ="

我就決定不買了~走人



事後想想~其實768MB的RAM拿來跑一般程式都夠用了

NB跑起來也算流暢~(不流暢就重灌)

跑負荷最重的模擬軟體也頗OK~

實際上沒有多花錢加RAM的必要

因為購買時的偶發事件~讓我仔細想清楚~省下一筆錢



是說..店員也有點超過..竟然當著我的面數落我的NB = ="

(TOSHIBA不好賣~不好拆~很少人會買~PLAPLA一堆的)(也是事實 XD)

我知道他那些話沒什麼惡意~只是他把心中OS念出來而已 = ="

我那時候還坐在他面前耶!默默在心中OS很多髒話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