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
作詞:熊天平 作曲:熊天平 編曲:康康康樂隊

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
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都毀掉了我自己

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

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

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
再多求 我的夢

---

很喜歡康康唱歌的感覺
不管是唱自己的歌或是翻唱別人的歌
他唱出了自己的特色

康康的歌,聽起來就是比別人多了一份投入與感情
讓聽眾可以很簡單的融入其中..
EX:猴子到KTV每聽一次『圓夢』就哭一次 XD

不放棄歌唱,認真的歌手康康-康晉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oyoung 的頭像
    zeroyoung

    隨心所欲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