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媽進來我房間

看見堆在桌上的一堆手工藝品

我問她要不要學著做

她說:『我做不到~我沒有耐性。= ="』


一聽之下很囧 XD

難怪大家總說我像媽媽

原來不只是外貌,也包含內在

我之前也在網誌上提過

我是個沒耐性的人,無法很長時間專心一件事

一切都是遺傳啊 哈


話說回來~老媽並不全然是個沒耐性的人

起碼~她很能容忍我們這些小孩子

看不慣的行為、東西亂堆、壞習慣什麼的

她很有耐性的唸了我們二十幾年,頭髮都班白了..

也很有耐性的煮菜燒飯洗衣服、照顧這個家..


老媽,妳不是沒有耐性,妳只是把耐性用在該用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