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回家後,從蕭敬騰 VS 楊宗緯看起

以下是心得:


首先,恭喜謝小弟弟終於被淘汰了!
真是大快人心啊~XD

處於變聲期,唱歌搶拍,沒有投入感情 (13歲要投入真的有難度XD)
乃至於歌唱技巧上,比起其他參賽者,都有一段落差
我總覺得,他是擁有評審團的愛,才撐到今日今時~
恭喜!解脫了!



林宥嘉的演唱真的沒話講!
只要挑對歌,正常表現,就會有滿分的可能
聽到今天他演唱的內容,我就很確定又滿分了~XD
林在全部成員中應該是數一數二強的
我反而覺得,節目大魔王應該是林宥嘉..他比楊宗緯還難被幹掉..
只不過,人氣跟話題性始終圍繞在楊宗緯身上,個人特色也不及楊宗緯
SO~始終被壓在下面~



至於林宥嘉的對手林道遠~今天也是正常表現啦~17.18分是正常的分數
(看在同名同姓上,提一下 XD)



然後是今天的重頭戲:蕭敬騰 VS 楊宗緯
比賽過程就不多說了,直接說說結果跟心得

24:21 這是評審評分結果,差了3分
如果說這3分代表了兩個人實力的差距..我頗不能認同

有關評審講評,我覺得...有些偏頗楊宗緯
一昧的讚美楊宗緯今天多好多好
(不可否認,楊今天副歌表現得超出水準,獨樹一格)
有種把蕭團長冷落在一邊的感覺~

最後蕭團長的哭..應該不是因為比分上輸了
而是被評審講哭的....很委屈
比賽輸贏事小,個人特質跟唱腔被否定,才讓人想哭

沒錯..就是心小騎那段..我聽到講評就心涼了半截外加皺眉頭

畢竟挑戰者是吃力不討好,去踢館的角色
蕭團長今天受委屈了~(嘆氣)


ANYWAY~以今天表現來說~楊宗緯的確比蕭敬騰出色
恭喜楊宗緯~



純屬個人小感抒發~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