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去圖書館還書
順便去找找星期三要報告的資料

結束後,下午就搭著專車
過去聯電南科廠上課了

今天上課的老師~嘖嘖
相愛問學生問題啊~
一時間讓我有種招架不住的感覺

其實他的觀念跟想法挺正確的
台灣學生在學習上不輸他人
但在『問問題』跟『自我想法』上
卻是遠遠不及

重點就在於,從小就只是單向的學習,單向的吸收
沒有人教導我們,讓我們知道『如何問正確的問題』
也幾乎沒有老師會把我們叫起來問:『你對這個有什麼想法?』

於是乎,就成了不會問問題,沒有自我想法的學生

---------------------------------------

上完課,回成大的車程上
學弟打電話來說今天晚上家聚..
我幾乎忘了這回事了 哈
也有好一陣子沒見到他們了
於是就過去跟他們一起吃飯、聊天

我只能說~

小噗~少了你跟我表演相聲
今天的家聚~就是活生生少了什麼啊~(嘆氣)

對了,BTW,今天吃燒烤 XD
這也是過去大學四年來不可能實現的家聚夢想啊~

不過呢,燒烤<==>小噗參加,這種TRADE-OFF...
我還是會選擇你回來參加家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