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研究室尾牙的日子
為了慶祝老闆獲得IEEE Fellow
尾牙地點挑在永康鹽行的桂田中信酒店
http://www.queena-cth.com/p1.php

飯店座落在頗偏僻的地點
外觀看起來也不會很華麗
但是踏出電梯後,柳暗花明又一村
果然~大飯店就是要走富麗堂皇的風格

離開飯店大廳後,通過小側門
走經戶外九彎十八拐的木板走道
就到了一棟搭建在戶外的大木屋
用餐的地點『椰風庭園餐廳』

仔細看看周遭的環境
所有佈景都仿造峇里島風情
大木屋後的華麗游泳池
廣場上的BBQ燒烤與露天的座位
還有LIVE BAND演出的小舞台
不得不佩服這樣的巧思與用心
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今天晚上的餐點內容是BUFFET
一張八人座的座位
坐了我 JIMMY 道遠 KK 志文賢伉儷 還有阿吉
另外一張~空位~

餐點大致上還算OK
以海鮮為主,搭配上一些慣有的熱炒與冷盤
每種都吃過一巡~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 ="
特別的是..有提供啤酒!
BUT...我只能看著大家喝..
這讓我很後悔我為什麼要開車去 ><"
(行政院: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每年尾牙的高潮
當然就是抽獎活動啦~
今年好像是採取人人有獎的制度
與會學生都可以拿到獎項
有分為禮物與紅包
結果,我們那桌合計抽中紅包 NT.7000 :D
(本日我最慘:松鼠的1G隨身碟 XDDD)
((本日最大獎:獨得紅包 NT.7000 @@" 被一個碩一拿走))

吃飽了~也抽完獎
有些人到鍵炫家打麻將
我就直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