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楊小璧
自我評估,是個脾氣還可以的人
但是,踩到我的地雷區,一樣會炸開

經過了前陣子跟最近的結論
在這邊公佈我的地雷區

『沒有的事情,不要講的跟真的一樣,就算是玩笑話』

我做過什麼~你們想要知道什麼
就直接了當的問,我想講會就會
很多東西我會自己拿捏

平常時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我總是習慣帶著一張笑臉

該說正經話的時候,我會說正經話
該說認真事的時候,我會說認真事

但是,一些跟事實不符的東西
硬要拿出來鬼扯,即使是不經意的玩笑話
很抱歉,我會生氣
是真的很不爽很不爽的生氣
不爽到我會不想理會任何人

或許,你們覺得是小事情,NEVER MIND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這樣的言語跟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