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 但是對剛剛的夢境還是印象深刻


算是一個亂七八糟的夢吧
因為一個偶發事件什麼的
自己就變成了不死之身 = ="
然後就被不知名組織追殺...
PS:被子彈打中或是被砍中還是很痛 ><"
(這什麼夢啊~)

忽然間~鏡頭一轉
就追殺到國外去了 -_-"

在國外,遇到了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再見一面的叔叔
一看到他,我立刻衝過去抱著他
放聲的大哭了起來..

他說~他只是沒有告訴任何人
就這樣出國去了~
但也很想念自己的家人跟親戚朋友

在陌生的國度,陌生的房屋
就這樣跟他聊起天來~(我爸媽也忽然出現在夢中 = =")
我媽還虧我是個不容易落淚的孩子什麼的~

醒來的我發現..自己的臉上有兩行淚痕..

如果~夢境可以實現的話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