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去旅行

這是7-11廣告中常聽見的一句話
起初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的印象或是感覺

在大四下忙完了研究所推甄後
趁著週休二日閒暇時間規劃,參加了許多出遊活動

熟識的同學,初識的朋友,以及親愛的家人
旗津,達娜伊谷,台北,台南,屏東,新竹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夥伴,不同的地點
每次都有新鮮的感觸,也留下許多五彩繽紛的回憶
也在平凡的生活中,添增了許多的不平凡

今年夏天~完成了小琉球之旅
但還是覺得有那麼一些些的不滿足感~

夏天,海洋,沙灘
把這幾個詞彙丟進巫婆的大鍋釜中
用力的攪拌一下
在一陣嗆鼻的彩色煙霧爆發後
應該會融合成兩個字

墾丁

想想,大學時期我去過了至少四次墾丁
大一到大三的迎新共去了三次(不包含探路@@)
大四的跨年也在墾丁度過
這對我來講並不是個有新鮮感的地方

前兩天跟小白豬還有又又又討論新的出遊行程
這個我很熟悉的地點又出現在討論的紙上

突然~很強烈很強烈的感覺打從心裡頭上來
跟我訴說著:我好想要去墾丁 XD
腦海裡塞滿了去墾丁玩的好多畫面
南灣~白沙灣~水上活動~民宿~墾丁大街~著名餐廳~PUB

不管再怎麼樣熟悉
每年夏天總是要去一趟墾丁的!

跟我一起去旅行~

目標: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