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愜愜私隅舉辦了家聚
一場只有我,小噗賢伉儷,還有三個升大四學弟的家聚

會辦這樣的家聚,當初是想說
想說小噗要離鄉背井,上台北求學
也想要跟學弟們吃一頓飯

每次家聚,好像都離不開以下的畫面吧

我跟小噗總是閒話家常般的聊著天,開著玩笑
學弟們也總是就這樣聽聽,笑笑
彷彿我跟小噗在舞台上表演相聲或是雙簧那樣
一場家聚下來,我覺得相當的口渴啊 ="=
(布丁奶茶有點甜..渴啊)
這樣口乾舌燥的感覺,比起夜唱有過之而無不及
套句芭樂一點的說法,頻率對了
所以可以這樣盡情,肆無忌憚的聊天說笑
真的是很難得可以遇見這樣的好捧油啦
真是有默契的好啪呢~

ㄟㄟㄟ~學弟們
我也好希望你們可以多說些關於自己的大小事
人不就是要多互相交流才會彼此熟稔嗎?
或許你們會說~生性比較害羞~不擅言語表達什麼的
但是呢~有什麼就說吧~一家人啊
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可以商量~這樣才是一家人

有時候想起來都覺得有些慚愧~以及不好意思
總覺得在這三年間並沒有好好的照顧關心學弟們
一直都不是很深入的瞭解你們三個好學弟
總是一知半解那樣,也只有家聚時才有時間聚在一起
平時會問的一些東西也盡是課業上,都不是生活方面的
感覺有點遺憾~沒有能好好的把握過去的那些時光
超希望能夠一家和樂融融的啦XD

親愛的學弟們,有任何方面的問題或是想法
都可以找我跟小噗互相交流一下 :)
(我把小噗拖下水了~XD 噗通一聲)
現在講這些應該不會太晚吧 :P

家聚結束後,坐在老姐開的車上
忽然間惆悵了起來 Q"Q
以後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的聚會了~
想著想著好像昨天的表演有可能是絕響了XD
就不禁想要說著這樣的一句話來謝幕


『小璧,小噗~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