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na,偶然的一個機會
經由高中好朋友青蛙的介紹而認識妳

我還記得妳高三畢業那年暑假
有一天青蛙打電話過來給我
說妳考上了成大外文
要約一天晚上出來逛夜市,給我拜碼頭
順便讓我替妳介紹一下成大
雖然 沒有成行

兩年前港友會的趣味一下聚餐
和妳聊著妳現在的生活
聊著還有沒有跟青蛙聯絡
回想著以前高中生活一些瑣事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跟妳聊天......

印象中,妳是個陽光開朗的女孩
不管是高中,或是大學時候
每次看到妳,臉上總是掛著微笑
可以把灰暗跟陰霾一掃而空的燦爛笑容

妳還記得吧!
春假前最後一次看到妳
妳還是用著那熟悉的笑臉
微笑著跟我打招呼

無名相簿裡的妳笑得依舊開朗
這樣的笑容,今後再也不復見了
看著留言板中大家的留言
大家說著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去作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跟妳說
回想過去發生的,未來約定的
妳周遭有好多好多愛妳關心妳的人

大家祝福妳,在另一個世界中
能夠當一個最美麗的天使,振翅往天堂前進
這種祝福的話,我一句都說不出來..
我希望妳是一個活蹦亂跳的正常女孩
不希望妳就這樣化身天使..

妳知道嗎?如果可以再見到妳的話
我好生氣,好想要狠狠的罵妳一頓
怎麼會是選擇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自己的人生
短暫的二十年人生
妳還有好幾個二十年要過啊
妳的未來還是有著無限的希望跟可能
怎麼會這麼傻..

我跟青蛙都還想要見妳一面
想跟妳一起出去逛逛街,一起說說話
我們多希望妳還在
多希望昨天晚上聽到的消息
只是一場惡夢
今天一睡醒就能夠看到妳的笑靨
如往常一般的在宿舍後門偶遇
妳還是那樣有朝氣的揮著手跟我打招呼

原來,當一個人從此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這種心痛跟低落,是任何事物都比不上

祝福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給..
Just say goodbye to you..dear S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