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簡單一句咖啡廣告的詞
在今天卻可以深深打動我的心
發表感言之前
就先讓小璧子我來說個故事吧

從前從前,有兩個素未謀面的男女
男孩被叫做傻瓜,一臉憨厚呆呆的樣子
女孩被叫做野丫頭,整天恰北北又粗魯
兩個人就這樣生活在隔壁村落裡,相安無事
有一天,機緣巧合之下
兩個人躲在同一個屋簷下避雨
就像命中註定那樣,碰到了對的人
女孩喜歡上男孩的誠懇和樸實,還有認真
男孩喜歡上女孩的大方和活潑,甚至瘋狂
雖然彼此間有著許多不同的特質
但卻能夠很巧妙的,填補對方的不足
就這樣,傻瓜與野丫頭
結下了不解之緣

看到這樣,應該大家都了解了吧
我們就是那群傻瓜
遇上了妳們這樣的野丫頭
這樣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卻很難忘懷的野丫頭

-----------------------------以下是野丫頭分隔線-----------------------------

野丫頭1號:
當然是非SHOW莫屬囉
你啊你啊..這次的短片做的真是進步神速耶!
完全不敢相信一個月前剛學作短片,有天份喔!
最近看到妳的時候總是覺得妳有點DOWN
DOWN到連跳舞都出鎚~嘖嘖嘖~要專業,OK?
這樣不像我認識的妳喔,好PARTNER
昨天已經帶妳去吃妳最愛的鳳梨苦瓜雞囉
要趕緊打起精神來!
(還有啊..女孩子還是要有點形象
以後不要扮目幕警官這種角色了..妳要扮步美啦!)

野丫頭2號:
那邊那個笑到像氣喘發作的,出列~
懷疑啊!還笑!就是妳!蔡!TRA!林!
雖然我永遠不懂我狼人的笑點在哪裡
不過只要是妳喜歡的話~
每逢月圓之夜妳可以打來聽狼人叫兩聲
妳昨天拍的大頭狗風照片真的超Q的
一整個青春洋溢的感覺,繼續保持!
(妳扮柯南超妙的啦~我快笑翻了
尤其是對小華吹箭那邊!超~~~屌~~~)

野丫頭3號:
臥蠶臥很大的仙女姊姊
妳昨天在薄荷糖好激動喔~
連續拍桌起立大喊三次
真的是太經典了!
把妳整個人的特色表現得淋漓盡致
回想起以前~不要忘了
我們也是好PARTNER喔!
(妳扮起小蘭很有型喔!美中不足的是
小蘭是穿短裙踢出招牌動作,不是短褲啊...)

野丫頭4號:
獻給國色天香,沉魚落雁的小華格格
這些年來侍奉妳實在不是件簡單的差事~T.T
很怕一說錯話被抄家外帶誅九族 Orz
我平常超級配合妳玩耍的耶
往後有甚麼好康ㄟ不要忘記分享給小璧子
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妳跳舞吧~不錯喔
會跳舞的女生加分~φ(o_____o )a
("啊~怎麼突然想睡覺了~(轉圈圈)"
這段太好笑了~好有笨點~)

野丫頭5.6號:
直髮很像濱崎步的淑婷
(山口亞紀子怎麼一出場就笑場~
直髮比較適合妳,不要再亂捲頭髮了!)
瘦到快要飄飄飄走的雅蓁
(麻煩臥蠶臥很大那位,以後妳吃甚麼
就幫雅蓁帶一份回寢室..)
兩個人的男朋友在上次我都有看到囉
不錯不錯~都挺挑的嘛~有眼光
比膚色黑的話我輸給了非洲
比歌聲好的話我輸給了書偉
小弟是輸得心服口服~
很謝謝你們的祝賀~(影片還打光 Orz)
戀愛中的女人會變美麗
也祝四位老爺夫人能夠甜甜蜜蜜
永保青春美麗

野丫頭7.8號:
那個我說阿珠、阿花啊~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員外我的為人
難得在員外大壽的日子,員外夫人又不在家
也不跳一點精彩特別的,本來嘛
員外我在看完前面的提示,眼睛為之一亮
但隨即而來的舞蹈,實在是讓員外傻眼了~
雖然說容貌、歌聲跟舞蹈都是上上之選
但表演內容就是有點不對員外的胃口
以後要記得啊~要來點特別的~
就先說到這兒了吧~
那個~咳.咳..阿珠妳先跟我進來一下
阿花妳去前庭掃地去...

野丫頭隱藏角色:
當然不能少提了冠0囉~
在我面試前一天晚上,傳簡訊叫我要加油!
(TRA林妳也有~可是冠0搶先了~SORRY啦!)
一瞬間讓緊張的到不行的我 發出感心一笑
帶著妳們的祝福,讓我隔天更有信心
冠0妳可要好好的修養
不要又忙到東奔西跑的
身體要顧

我還記得..開頭影片的柯南動畫
我還記得..沿路上的值星帶、墨鏡、浴巾Orz、吊嘎ㄚ
我還記得..叫我老大的斧頭舞,跳得好讚
我還記得..背景音樂那首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我還記得..當我一踏入系館中庭,腦海裡有一個聲音
叫我趕緊掉頭就跑..因為有怪事要發生了
就像妳們說的,不曉得自己在做啥..超蠢..超笨..
我只是在你們面前看著,笑著..
很蠢,很笨,卻很愉快,這就是我們的寫照..
傻瓜與野丫頭的最佳寫照

這些我都會牢牢的記住
我更不能忘記的是..
有一群野丫頭,在她們已經忙到天翻地覆的時候
還花費了這麼多的時間和心血,送給我這樣的大禮
在這麼衝突的時間點,收到這份心意的我
感到格外的感動,卻也格外的窩心
恨不得昨天發生的一切都不是真的
恨不得妳們把這些精力,投注在教案和教具上
更恨不得把SHOW、TRA、羿吟,立刻趕回屏東去
原來..人是會互相影響的
野丫頭..也被傻瓜影響了,變傻了..
謝謝妳們,傻瓜收到這份心意了

11/28 是傻瓜璧的生日,也是野丫頭集中實習的第一天

甚麼叮嚀的話野不用再多說了
冠0媽媽已經把叮嚀的無微不至了
就簡單一句話吧

要加油喔!野丫頭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