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的時候到了

或許以前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座右銘
讓我的生活過的輕鬆寫意

經過了一整個星期的忙碌
meeting中學長的表現
讓我領悟到了甚麼是強
我也想要變得跟他一樣強,甚至比他更強
在自己專精的領域上
有著絕對的實力與自信

這星期去找了兩次教授
大致上研究所的方向已經定下來了
或許就跟我常常開玩笑的那樣
鬆散不解散
一起鑽研一個艱難,有挑戰性的領域
現在已經找到方向了
就一起衝刺吧!

下午去參觀了台積電
對他們的企業文化有了初步的了解
抱持著一種參觀跟到處看看的心情
去看著台灣目前的企業發展
好像在當下有點收穫
可是現在已經忘記了= =..

ASUS今天晚上的課程
學到了有關商品的最新資訊
也學到了一些自己不熟悉領域的相關議題
在討論中去聆聽別人的看法與想法
在討論中去發表自己的意見
以及到最後組長對團隊的規劃
讓我對這個團隊開始產生原動力
一掃過去那種可有可無的感覺
一切如果順利的運作下去的話
我在這個團隊中的成長
會比我當初預想的多很多

好好的規劃分配自己的時間吧!
大四也休息夠了
打起精神來認真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