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隨時隨地都在改變
人也是這樣的

回想過去
小學時期的我,很單純的在鄉村間玩耍,愉快的看電視聽音樂
國中時期的我,別人眼中的書呆子,到了國三才改變,改變得早:)
高中時期的我,和一群有趣的同學同班,生活很白濫,很有趣
大學時期的我,經歷了大一的青澀,大二的平淡,大三的動盪,到了現在大四的我

Life's a Struggle
或許人人都是帶著面具而呈現在社會上
不變的,是那張小丑的面具,永遠掛著微笑靨
變的,是面具底下的那張臉,那顆心
在變與不變之間
只有自己明瞭自己的改變

前兩天跟同學聊天
同學說她那天心情很悶,想要找人聊一聊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個有理想,腳步穩健的人
或許只是她一時間累了,把面具摘下了
才會那樣的跟我聊天吧!
她說她覺得生活得不像自己..不像初衷的自己
為了迎合周遭社會而去改變自己來對待別人
這樣才能讓她與週遭磨合得最好

其實有多少人是可以不用改變自己去跟周遭取得協調的呢?
呈現在每個人面前的我,都有差別性存在
在A眼中的我,跟在B眼中的我,也許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不要改變自己內心的初衷
自然也就不需要在意外圍眼光的注視
何必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呢?
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更完美才改變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